6922416-rainbow-beach   

   

    

前言:

Janne會學習Bars是在個很偶然的機緣下參加了座談會,對於此種療法和自己是有共鳴的,施作Bars的過程中,Janne亦為實質受益者。Bars作用的能量點上有關於金錢、創造力、老化、夢想、各種心理層面的平衡點及與人的溝通和時空等32個點。原以為Bars只是單純的透過能量上流動並達到清理,卻意外得到許多來自宇宙的禮物,以下略作分享。

 

 

 

個案A:

A為一位身心靈工作者,擁有相當不錯的靈視力,能量療法中,施作者與受作者的能量是共振的,此次施作Bars時Janne受益許多,以下分享為施作時A所收到的訊息。

 

A與Janne靈魂連結的能量顏色不同,在一開始時,A看到這股能量從彼此身上慢慢的流向對方身上,最後融合在一起,顏色變化的過程很美。進行到老化帶時出現了生命之花的圖騰在我們兩個的能量場中跑來跑去。接著Janne的翅膀也被接回來了,能量也拿回來了,還看到有可愛的小天使在幫Janne的翅膀理毛 。過程中意外的出現曾經有過連結的外星存有給我們的許多鼓勵及清理,並收到一個小禮物,期許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能好好善用這份小禮物,幫助更多的人。

 

結束後的感覺很奇妙,彷若置身於另一個空間,一種非常非常平靜祥和卻又滿是幸福開心的感受在心中悸動著,Janne還一度為此莫名的落淚,我想,這就是來自宇宙中滿滿的愛的能量充斥在這空間之中。

 

 

 

個案B:

施作過程中,B有明顯的能量流動感,並產生了便意。結束後在廁所待了許久,B說,他排泄了許多,一度無法從馬桶上站起來,他覺得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註:B本身身體還不錯,並沒有排便的問題困擾〕

 

 

 

個案C:

接受完Bars後,C排泄了身體內許多的水份出來,並產生了飢餓感需要進食。C感覺腦部變的很輕鬆,頭原先有種沉重感似乎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並謝謝C的肯定,C說,他曾經接受過不同的能量療法,認為有些執行者的能量會讓人不舒服,但他覺得在被施作的過程中,感覺是輕柔舒服的。

 

[註:Bars結束後有些人會感覺身體需要補充某些東西,可能是甜食、鹹食、水份等,並依每個人狀況不同補充即可]

 

 

 

個案D:

D為Janne自己的親戚長輩,僅為一位虔誠的佛教徒。Janne知道Bars即便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也是具有某種程度上的清理效果,因此並沒有多做任何解釋,只說要請他陪Janne練習能量療法。

 

過程中D睡著了,結束後也是先想上廁所。我並不期待D有任何的感覺,但D卻很高興的告訴我,一開始的時候他感覺到菩薩來了。他說,他恭奉的菩薩接近他的時候他都知道,過程中他快睡著時還看到了一朵好大好漂亮的蓮花,並且散發著很耀眼的金色光芒。

 

Janne僅是聽聽,並沒有多和D解釋些什麼,也並沒有多問D身體上的感覺,因我相信不一樣的個案都一定能獲得他所需要的結果,這就是宇宙的安排。只是很意外竟然可以得到分享。

 

 

 

個案E:

個案E也是為身心靈工作者,某日與E到戶外互作Bars,連結到來自精靈王國的大樹爺爺。那天選擇的地點,在踏入前就覺得似乎是個明明有人煙卻與外界隔絕的地方,以下透過E的轉述。

 

大樹爺爺的身分有點類似長者、智者的那種感覺,好幾百歲以上,所以在祂眼裡我們都只是群小孩子。大樹爺爺說歡迎來到秘境,這裡也是時空間的交叉口,你們都是很乖的孩子。我問,對於很乖的定義是怎樣呢?大樹爺爺說:你們這個年紀的孩子,多半喜歡玩樂,享受物質世界中的生活,但你們卻願意學習能量療法,並用來幫助人,進而也幫助到地球,所以說你們很乖。很歡迎你們在這裡做能量療法,有空也可以常常來,我們也會運用大自然的力量幫助你們的。

 

 

 

以下並謝謝歐蒂兒的分享回饋

 

 

 

Access Bars 能量點療癒的初領會

 

~ 慎選操作 Bars 的安全治療師 ~

 

 

 

朋友邀約去做Bars(能量點療癒)。因為在ㄧ年多前接受能量療法時,遭受到能量的嚴重傷害,至今仍心有餘悸!所以我選擇治療師,除了禮貌、溫馨、熱心、體貼人意的外顯特質外,更著重於治療師擁有靈性深層意願「讓利服務」的良善發心。而認識Janne有ㄧ段時間了,她是個可以讓我放下心防,愉悅地去接受這個新療癒的治療師。因為在開始Bars療癒施作時,我先躺平,兩人四手需互用中指觸接對方掌心,這動作不只是兩人能量重疊而已,更可說是兩人的能量互融。所以要選擇安全的治療師。

 

 

感覺Janne很熟練的用兩手的3-5指腹,沿著整個髮際線附近到耳朵後方、額頭、頂輪、枕骨上方,一一接觸頭部各能量點,應該有三十幾個吧?手指觸放約一、二分鐘,然後再換觸其他能量點,整個過程大約一小時多。這期間我有些能量點堵塞,會有小小不適感,但大多數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的。我們很放鬆,一邊做一邊聊,甚至和旁觀的另一位朋友互動。在施作時,我和Janne都能感受到各個點的能量感覺。而且Janne觸點的直覺正確,她的熟悉度讓我誤以為她已經作了一段長時間了。

 

 

至今已經作完Bars近一星期了,我仍感覺像剛做完時一樣,頭部的能量點好像被清理、啟動了,思考清明、能量感更敏銳了。很好!

 

 

 

~ 進入更高次元:一起體驗各次元不同的能量波 ~

 

 

 

Bars有一個治療點是治療師需要一邊抬提手指,並一邊口述次元,三次元、四次元、五次元⋯⋯一直往上提升。這個動作,我和Janne竟共同感受到不同次元,竟有著不同的振波方式,而且我們在經歷振波時,討論各自感受到的各個次元不同的振波形態時,當下,雙方是同步感受的。所以說兩人能量的確是互融的。

 

 

除此之外,進入較高次元時,還看見天花板及整個室內開始充滿紅色調的光,越來越亮⋯再慢慢變成淺淺紅色了⋯之後,又開始充滿金黃色的光⋯又是越來越亮⋯成為金亮白光了⋯。心想這個光應該是漸漸擴及室外的吧⋯?但是我們沒再繼續進數更高次元了。這個時候已經讓我這位Bars的初體驗者,覺得有趣極了!結束吧!

 

 

歐蒂兒 (2015、3)

 

 

 

 

 

後記:

Bars的個案分享文,日後暫不考慮更新,因再多的分享都是很個人所需的。以上幾篇僅是讓各位知道在Bars過程中曾發生的一些狀況。其實扣除那些擁有靈視力或對能量敏感的人而言,大多數的個案他可能只是很舒服的躺著,甚至睡著,毫無感覺的都有。但即便是毫無感知的狀況下,都能獲得對個案最需要的幫助。若您願意信任Janne並選擇我為您提供服務,請來信與我預約。

 

 

 

作者 Janne

2015.5

 

 

arrow
arrow

    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