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隆瓦洛.默基瑟德(Drunvalo Melchizedek)在生命之花一書中曾說「和【高我】連結可能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比了解我教你的資訊更重要。連結高我比學會啟動梅爾卡巴更重要,因為如果你和你的本我連結,你會完全清楚要透過什麼步驟和程序以穿越任何實相並回家、回歸神的完整意識」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頁31

 

 

個案時常會問我一些問題,其中一個是該如何和自己的潛意識連結呢?

我總是回答練習靜心、靜坐。

於是有些個案又會問,坊間有許多關於靜坐的資訊,他們認為很複雜,有太多步驟,令他們無所適從。

於是我決定寫出這篇,分享我的學習方式。

 

聲明:在不同團體裡有不同的方式,我們尊重各種方法,此篇亦僅是就我學習的方法和大家分享,讓大家多面向參考。

 

 

 

新時代的來臨,每個人都可以和自己的潛意識(又稱SC『Subconscious』、高我、超靈、基督意識、高意識、神性意識、宇宙意識、合一)做連結,你相信嗎!?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練習靜心靜坐,在祂們認為適合的時機,我們自然就可以連結上了。有時候時機甚至來的令人不知不覺。我有少數個案其實和他們的SC連結的還不錯卻不自知。當然也有部份的個案,透過催眠SC會說和祂連結並非個案此生要學習的事情。

 

我得強調,我們學習靜心和潛意識連結,是為了讓我們自己更明白生命的實像,更有智慧的去看待、面對生活上的事情以及處理我們的情緒。請千萬不要是以讓自己感覺有神通為目的而去學習,我聽過許多案例,這樣的目的下,也是會有連結,但往往並非來自潛意識。

 

 

首先最推薦的是「靈性的實相」(註1)這部影片。裡面內容很詳盡,該有的觀念與方法也一應具全。這部影片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重新溫習,反覆看過數次,每次都會注意到不同的訊息。非常淺顯易懂,也很適合初學者學習。

 

 

又日前機緣下參加了食氣者潔絲慕音(Jasmuheen)老師的基礎入門課,課堂間我不斷感受到全然的愛,數度感動到落淚。我知道那天會去參加那堂課只是個楔子,真正會成為她的學生以及走向一個比素食更輕盈的飲食會在日後發生。一切都在SC的安排中,一切都會發生在神性允許下的最適當時間。當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也漸漸的開始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歷經數月對食物口感的轉化,近日也嘗試數天為單位的淨食計畫。

 

課堂結束在潔絲慕音老師帶領在場人員靜坐之後,我認為潔絲慕音老師的導引觀想,也很不錯,因此也分享給大家。

 

 

 

觀想方式如下:

請以最舒適的姿勢的方式準備靜坐。

 

閉上眼睛,你的身體會知道你正準備進入另一個領域。

 

調整你的呼吸,讓呼吸的速度越來越輕柔,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慢慢的越來越深的呼吸,越來越深,越來越輕柔……

 

如果念頭不小心跑掉的話,把它帶回來關注你的呼吸,心智是來服務我們的,而不是讓我們分心的。

 

想像自己的身體是由很多細小的細胞組成,想像肉體裡的分子在流動,就像汽水裡的泡泡那樣,不停的流動。

 

在你的呼吸過程中,來自更高層次的能量,將流進你的身體裡。

 

想像這些能量就像水一樣,淹滿你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分子。

 

每一次的吸氣,都吸進了更高層次的能量,像水一樣淹滿你的身體,呼氣的時候,想像這些像分子一樣的能量,穿透你的皮膚,向外擴散出去,漸漸的這些能量充斥在你所在的房間裡。

 

這個更高層次的能量,擁有你一切所需要的東西,維生素、礦物質、維他命……

 

想像由你的心輪,連結來自源頭純粹的愛,純粹的光,能量由你的心輪進入,就像水的漣漪一樣,一波一波的,一波一波的,它像水一樣細小的分子,不斷穿透你的皮膚,進而充斥在房間,它會繼續的擴散,擴散到整個台灣,進而全世界。

 

這份來自源頭純粹的愛,生命的能量,藉由你的心輪不斷的擴散出去,和所有願意和我們連結的人的心連結在一起,就在你每次的呼吸之間,一波一波的擴散出去。

 

這個來自神性愛的能量,藉由你的心輪,不斷的擴散到你的身邊,它可以滋養你一切所需,以及你身邊的一切。

 

任何時候念頭跑掉了都沒有關係,把它抓回來繼續關注自己的呼吸就好。

  

 

 

每個人進入禪定的狀態不一,大部分的人在開始學習靜坐的時候往往會面臨到一個問題---思緒雜亂、坐不住。

不要覺得挫折,這就只是一個過程,不要心急慢慢來。

靜坐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它不但能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也能令我們磨掉浮躁的個性或脾氣。

希望我提供的方法對您有幫助,不論適不適用,也祝福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作者 Janne

2015.1.1

 

 

 

 

註1:靈性的實相Youtube連結影片 按這邊(片長約1小時)

 

 

註2:德隆瓦洛.默基瑟德(Drunvalo Melchizedek)

 

Drunvalo Melchizedek

 

 

 

潔絲慕音(Jasmuheen)老師

 

 潔絲慕音

 

 

 

arrow
arrow

    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