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526.jpg 

2015/12/19-22上了James Morrison的生命之花課程

上課前又在朋友的邀約下報了隔週由Gina帶領的生命之花靜心繪畫課程

學會使用水性色鉛筆的方法,最近閒暇時也想多畫畫生命之花


跨年夜,想待在家創作第三幅生命之花,

這次想多畫些什麼上去,閃過獨角獸的念頭讓我冒了些冷汗。

我不曾真正的學過繪畫,也就念書時喜歡畫漫畫

小時候靜物或風景的素描功力還算可以,可這不表示我有自信能畫出一匹馬

但念頭產生了,也喜歡獨角獸,便決定嘗試看看


畫好初稿卻有些許困惑,

若我想將獨角獸畫的立體些,生命之花的圖騰勢必不能這麼平面

抵不過濃濃睡意決定先上床,睡飽好過年

SC總對我們這麼善解,夜晚帶我去上了一堂繪畫課

(在QHHT裡我們稱神性意識、潛意識、合一意識為SC)


55979.jpg 


元旦繼續完成未畫完的部分。

該怎麼呈現底部的生命之花才能讓獨角獸看起來是踏在圖騰上的?

我想深夜的繪畫課學了不少,令我豁然開朗

其實生命之花本來就是立體的

我該解決的是怎畫出立體的感覺

成品在這部份似乎沒有呈現得很好,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背景本想畫漫天繁星,卻似乎更像宇宙艦隊

這匹獨角獸叫納克思 我想祂有點帥有點美有點斯文秀氣





發文前抽了張天使牌卡

提問是 請天使們給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在2016年的祝福


56525.jpg 


「你可以安心地展現個人力量,積極掌握自己的人生」

牌卡是大天使麥可,牌卡的訊息

首先,我們都是造物主所打造的,具備同樣的特長及能力。

無論你是否已覺察自己的內在力量,或對此心生畏懼---事實上你都很有力量。


第二,安心地以溫柔的方式運用自己得力量。天使不會容許你濫用權力,

而真心愛你的人會看重及讚賞你強悍的言詞及行動。

切記,力量不等同暴力,它僅代表自己與他人的完全真實。


最後,你不受制於任何人,若沒有你的允許,誰也無法掌控你。

你總是有別的出路及選擇。若你提出請求,天使們也將協助你做出抉擇。

同時,祂們也讓你對自己的人生及靈性天賦更有把握。


我想這是張很好的牌對吧 :)

社會上的多數人總被社會觀念、生活環境等因素限制住

限制心的發展、限制不敢真正追尋自己想要的夢想

舊有的已漸漸褪去,人們會越來越明白不被限制的感覺,勇於忠實自己

未來正在改變

相信自己與心的無限可能

祝福



Janne

2016.1.1


第一幅生命之花

56546.jpg 


第二幅生命之花

55989.jpg 



【註】

1. James Morrison身上流著印第安人的血,

初閱德隆瓦洛所著的生命之花前幾頁時,我就有股想學生命之花的衝動

後來才知道坊間有開這堂課,礙於許多因素一直到今年報名


在這之前透過QHHT量子催眠瞭解生命之花、三角計劃、人與人間能量線的連結

(可參考QHHT邊境森林 催眠紀錄-混沌,請按這。)

也一直覺得很奇妙,為什麼我的因緣是連結這位有印地安血統的老師

但這世界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James是位很棒的生命之花老師,好像每年都會來台開課,

若想上生命之花的人,我還蠻推薦他的

開課資訊請參考開課單位 夏琳生命科學,請按這


James Morrison

0.jpg 


2.Gina 生命之花靜心繪畫課程及相關資訊:請按這


arrow
arrow

    J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